歐力士8日公佈2011年球季起使用的隊徽、制服、與吉祥物。隊徽的特色是將隊名Baffaloes的第一個f左右顛倒,變成牛角的形狀。制服為主場白色、客場灰色,星期日主場為深藍色上衣,白色長褲。吉祥物是一對牛兄妹,背號111是好奇心旺盛的哥哥,222是溫柔可愛的妹妹,名稱正在募集中。

 

【補註】

 

上述隊徽、制服、吉祥物的詳細內容及圖片,可在歐力士隊官方網站查到,本站右方欄位有連結可直接點選。目前看來,球團應援歌SKY還會保留,會說話的吉祥物苦瓜似乎也沒有被炒魷魚。去年參與轉播,發現其他轉播同仁和工作人員幾乎都不知道這隻超搞笑的苦瓜,我自己講的球賽也沒有照到他的鏡頭,以致於無法幫大家介紹,真的很可惜

 

舊吉祥物Neppie Ripsea23日的告別活動結束後,正式離開球團。新吉祥物從官方網頁的說明看來,應該不是以牛為造型的動物,而是牛型機器人。至於他們會被取什麼樣的名字,有什麼樣的表現,只能拭目以待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