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野球機構在17日公佈今年選秀會的實施要點。今年的選秀會將在1028日下午5點(台北時間下午4點)舉行。與過去最大的不同處在於,在贊助商東芝的幫忙下,原本使用手寫的指名程序,今年改用電腦輸入,希望能藉此加快選秀會的進行速度。

 

此外,今年同樣要招待大約1000名球迷前往現場欣賞。希望參加者可以在21日到30日,到日職官方網站(http://www.npb.or.jp/)內的選秀專頁填寫報名表。

 

【補註】

 

根據近幾年觀看實況轉播的感覺,選秀會的時間耗費,主要還是在各球團思考指名人選的過程。使用電腦輸入對於加快會議速度的效果,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比較好。然而個人倒是很樂見能夠有這種符合時代潮流的措施被導入。

 

今年由於因公因私已經出國太多次,選秀會我應該不會像去年一樣報名參加。而且去年是史上第一次,報名人數遠超過想像,抽籤的入選率已經非常低。今年是超級豐收年,又有話題人物手帕王子齋藤佑樹,一定有更多球迷想到現場觀看。填寫報名表之後的抽籤一定是免不了,而且可以想見中獎率肯定比去年還要低。如果有球迷朋友想去日本參加,我只能祝福:GOOD LUC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