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職棒2日召開實行委員會,確定明年球季的主要時間表。兩聯盟季賽將於325同時開打,每隊比賽場次依舊為144場。原本太平洋聯盟預計提前到319,但是現場的教練和球員反應不佳,因此改為和中央聯盟相同,在25日舉辦開幕戰。

 

交流賽自517623,同樣維持每隊24場。明星賽則是722在名古屋巨蛋、23日在千葉球場舉行,21日在富山球場舉辦二軍明星賽。總冠軍戰將自1029日起,在洋聯冠軍隊的主場開幕。

 

此外,央聯表示自今年起,將把季後高潮系列賽的第一輪和第二輪的名稱,改為第一輪(First Stage)和決賽輪(Final Stage)。洋聯預計會跟進,使用新的名稱。至於美日職棒冠軍戰的籌備工作,將於8月下旬和MLB的代表在美國召開第一次會議。

 

【補註】

 

這邊沒有什麼需要補充的。而且下一篇我要砲火全開,大罵某個蠢蛋球團,所以請讓我先休息儲備戰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