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去看留言板,大多時候發現有留言,都是很久之後的事了。所以我決定直接在置頂文放個讓大家留言的地方,想要找我的話請直接寫在此處,不要用留言板喔!另外,本篇同時作為問答的空間。如果有任何日職相關的東西,不管是基礎知識或疑難雜症,都可以寫在這邊。以下先提出幾個曾被問過且和本站相關的問題和官方回答:

 

問:站長的聯絡方式?

答:平常直接在本站留言即可。如果有不方便讓大家知道的問題,請用悄悄話的功能。有必要私下用信件聯絡的話,我就會告知e-mail信箱。

 

問:可否設連結到本站?

答:一般網站和部落格,我都很歡迎,如果可以先知會我一聲更好。但是,與運彩相關的網站,我會拒絕設連結到本站。很多人喜歡玩運彩我可以理解,但我個人完全不碰賭博方面的東西,因為我的觀念是「賭博是報酬率最低的投資」。不想讓運彩網站設連結,純粹是不想讓人覺得我在鼓勵賭博。

 

問:可否轉載本站文章?

答:如果有註明原作者和出處,我很歡迎轉載。只貼網址連到本站,當然也是可以的。同時,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尊重著作權。之前有些部落格和討論區,轉載本站文章完全沒有註明,甚至有文章內整段抄襲被我抓到,結果直接砍文完全不見悔意,這些都是很糟糕的案例。

 

問:站長的本名真的和某位目前在巨人隊的韓國強打者幾乎一樣嗎?

答:是的,只有最後一個字的部首不同。我是日部,某韓國強打是火部。在平面媒體寫文章,我都是用本名,不過常被誤以為是筆名。還有很多記者會寫錯字,把他的名字寫成我的。如果用這個名字去Google的話,只有寫棒球文章和做醫學研究的那位是我,其他都不是。

 

如果有想到其他問題,我會再補上。以下就開放大家留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