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消息來源】5月28日產經體育(SANSPO)
 
內定為下屆日本職棒長官(commissioner)的駐美代表加藤良三,5月27日回到日本。預計在6月2日的實行委員會通過遴選案,並於18日的老闆會議承認後,7月1日正式就職。在就職前,加藤仍會先留在外務省(外交部),處理退任駐美大使之事宜。
 
【chngyh簡評】純粹讓大家注意時間表
 
這則新聞其實是很無聊地記流水帳。不過對於關心日職改革的球迷朋友,我想是相當具重要性的,因此特別寫出來。要注意的部分,就是幾個重要的時間點而已。例如要召開實行委員會的日子就是「今天」!
 
除了下任會長的遴選案之外,大家也別忘記,FA和選秀制度的改革案,以及其他先前談到的小提案,都將是實行委員會要討論的範圍。所以最近幾天,大家也可以再注意一下,有沒有制度改革方面的新動態。
 
由於我接下來兩個星期非常忙碌,相關的新聞會比較晚更新,還請大家多包涵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