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日
 
實行委員會通過根來代理提出的仲裁案。確認今年將廢除希望名額,但仍維持分離制度。
 
今後將由中央聯盟的巨人、阪神、廣島,以及太平洋聯盟的日本火腿、羅德、樂天等六隊,加上聯盟外的第三者組成委員會。預計本月20日舉行第一次會議,之後每個月集會兩次,在2008年球季開打前決定新的選秀制度。同時,每次會議的討論內容,原則上將對大眾公開。
 
實行委員會並且接受不正當球探活動的罰則強化案。提案中明定違反規定的球團,將根據情節輕重,處以兩年不得選秀、剝奪部分上位指名權、制裁金1000萬日圓等懲罰。球員方面,最重則是遭受無限期資格停止的處分。


4月9日
 
全日本大學野球聯盟常任理事內藤雅之表示,今後大學生希望加入職棒者,也需要和高中生一樣繳交「職棒志願表(志望屆)」。這項方針預計在5月9日該聯盟的常任理事會上提出,經過修改日本學生野球憲章的規定後實施。


4月20日
 
日本職棒召開十二球團代表者會議,預計西武的處分將在5月7日的實行委員會決定。同時會中也確認今後對於此類不正當行為,將以倫理行動宣言之後發生的事為調查對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