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消息來源】1127產經體育(SANSPO

 

軟體銀行隊代理老闆兼社長笠井和彥,26日發表將增加福岡巨蛋座位數目的計畫。預計設置6000個座位,從目前的36000席增為42000席。2008年軟銀的觀眾動員數約225萬人,為太平洋聯盟之冠、全日本第四。預計增設工作全部完成後,年度總入場人次可望突破300萬人。

 

chngyh簡評】簡單整理後續情報

 

這則消息實在沒什麼好評論的,倒是軟銀之後又陸續放出一些球場整修的消息,在此一併為大家補上。

 

首先是上面提到的座位增設計畫。雖然媒體沒有敘述得很清楚,不過從文字推測,應該是分兩階段進行。目前進行的是第一階段,而6000席是兩階段都完成後的數字。

 

128,軟銀後發表更換人工草皮的計畫。工程預計自2009211起至32止。

 

一週後的1215,軟銀後公佈貴賓席的改建計畫。包括可以欣賞比賽畫面及查詢紀錄的座位、團體使用的空間、有塌塌米的座席、附設遊樂器具供家族顧客使用的座席等。預計增加480人的席次,使得收容人數增為36253人。

 

有興趣的球迷朋友,歡迎前往參觀。(這樣作結尾好像太過草率了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