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消息來源】5月28日產經體育(SANSPO)
 
日本職棒之明星賽運營委員會,在5月27日發表今年的相關舉辦事項。今年明星賽的使用球場,7月31日的第一戰是在京瓷巨蛋,8月1日的第二戰是在橫濱球場,都是晚間6點10分開打。如因雨順延,則改在2日下午5點舉行。先前在21日已經決定,今年取得命名權的贊助企業為馬自達汽車。因此今年明星賽的全名為「馬自達明星賽2008」(MAZDA ALLSTAR GAME 2008)。
 
今年實施方式最大的改變,則是出場選手的決定。在原本的球迷投票和監督推薦之外,增加球員相互票選的方式。十二球團的支配下選手,可以票選其他球團的選手,每個守備位置也是由最高票球員獲得出場資格。
 
球迷投票自5月31日起至6月29日止。球迷和選手的投票結果,都是在7月7日公佈。同時,賽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球員,也首次改由球迷網路票選,兩聯盟各有2位參賽名額。候選人的標準則是明星賽出場的選手中,去年擊出20支以上全壘打,或是今年7月14日前擊出10支以上全壘打的球員。
 
【chngyh簡評】很有創意的嘗試
 
由球員互選其他球團的選手,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突破。球迷在網路上票選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選手,也是增加可看性的方法。兩項在投票制度上的重大改革,個人非常樂觀其成。這些嘗試,應該會讓今年的明星賽更有可看性。就看球迷會不會以行動來支持了!
 
(今天一口氣寫了幾篇,所以請大家容許我在此偷懶一下吧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