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消息來源】4月8日產經體育(SANSPO)
 
日本職棒組織在7日召開實行委員會。對於縮短FA年限及選秀改革等方案,進行更進一步的細節討論。預計在14日的勞資交涉中,向選手工會提出。會中也討論到選手工會之前提出的各項方案,例如將季中轉隊期限從現行的6月底延後到7月底。
 
同時,競標制度的重新檢討、奧運期間派出3位選手以上之球團增加外國人名額、明年3月舉辦WBC時的賽程調整等議題,也在本次實行委員會中被提出討論。
 
【chngyh簡評】這回請容我偷懶一下吧!
 
這次的實行委員會,雖然從報上的消息,可知道什麼議題被拿出來討論,但詳細內容依然是完全不明。尤其最重要的FA和選秀改革事項,目前大方向應該是確定,但選手工會之前就提出疑慮的地方,仍是模糊不清。看來得要等14日的勞資交涉前後,才能看到較為清楚的輪廓。
 
所以,這次就讓我偷懶一下,不特別提出什麼想法吧!接下來幾天有要事得忙,正好到14日結束,屆時看到方案細節,再好好地研究一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