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消息來源】1月22日日刊體育(NikkanSports)、產經體育(SANSPO)、體育日本(Sponichi)
 
巨人代表清武英利,在21日舉行的中央聯盟理事會上,提出季後的高潮賽第二輪,應給予聯盟優勝球隊優勢的主張。巨人的想法是將第二輪改為七戰四勝制,聯盟優勝球團可先獲得一勝(等於實際最多打六場)。
 
雖然會中並未對巨人的提案作出意見,但是在隨後舉行的實行委員會上,仍由身為央聯理事長的橫濱山中正竹專務,將此提案告知太平洋聯盟。預計在3月4日舉行的實行委員會再作討論。
 
【chngyh簡評】讀賣巨人,你可以更無恥一點!
 
如果這個標題讓巨人迷感到不舒服,我在此先道歉!
 
大家還記得去年討論季後賽要不要有優勢時,面對強烈贊成的洋聯,以及包含阪神和中日等央聯球團,是哪一支球隊認為不能讓第一名的球隊享受優勢,硬是要大家聽他的話呢?
 
就是巨人!
 
當時巨人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認為自己如果是第一名,絕對不會輕易被幹掉。所以如果第一名沒有優勢,便能趁機多辦一場比賽,多賺些利潤。只是沒想到,老天在第一年舉辦時就重重地賞了他們一巴掌。直落三敗給中日隊,比賽沒贏,錢也賺不到多少。
 
本次巨人的提案,很難不讓人聯想到,他們是不是因為去年嚴重出糗,所以又想搞出對自己有利的方式。而且這次的提案最狠的地方在於,不只是要獲得優勢,還想要多賺錢!第一名的球隊,贏三場就能晉級,所以至少球團能獲得原本五戰三勝時,直落三決定勝負的收入。如果不幸得要打到第六場,更是能比原本多賺一場的利潤。說實話,這個如意算盤打得真的是太美妙了。
 
我想既然巨人這麼堅持,這個方案通過的可能性或許不小,只有變成七戰四勝這點可能會有些困難。只不過,巨人對於自己在季賽奪冠的信心,似乎過度強烈了(否則提案中應該會連第一輪都加入考慮)。誰知道老天會不會再賞他們幾巴掌呢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n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